欢迎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7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答辩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20:16  点击:[]

    2017年6月29日下午,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答辩会议在我校新校区BM839会议室召开。姚建平、贾永艳、冯素香、王明航和陈玉龙五位专家及需结项的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中心办公室主任白云苹就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科创基金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随后,2名博士后、1名博士及9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对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进行了结项汇报,汇报体现了不同的研究方向及层次,也为大家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最后,专家就各项目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评议,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学们就学习与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最后,结项答辩结束,五位专家依次对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者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科研创新基金从2014年至今己开展三年,这些科研课题的成功立项激励着研究生的研究积极性,也有力地促进了协同创新中心平台建设的发展。

答辩汇报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世界中联肺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国际肺康复学术交流大会在郑隆重召开 下一条: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顺利通过期末验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