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李建生教授与美国西奈山伊坎医学院李秀敏教授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1:05  点击:[]

2018425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美国西奈山伊坎医学院李秀敏教授回到母校访问。访问期间,围绕科学研究问题与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建生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建生教授详细介绍了河南省中医药防治呼吸病实验室的工作概况、目前研究内容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李秀敏教授对中心呼吸疾病动物和细胞模型的制备、中药复方物质基础研究、环境因素致呼吸病及中医药作用、新药研发等方面表示深厚的兴趣,双方就此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的人才联合培养、学术交流、项目/课题的联合开展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李秀敏教授1983年毕业于我校,1993年作为访问学者赴美国加州斯坦福大学从事小儿免疫学科研工作,之后在美国马里兰州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哮喘与免疫中心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之后在西奈山医学院工作,并于2009年获西奈山医学院终身教授职位,2016年获得世界大奖“2016未来健康技术奖”。

会谈合影

上一条:世界中联肺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来省呼吸病实验室调研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