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肺康复专业委员会成员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21:23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以下简称“世界中联”)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总部设在北京的国际学术组织,目前已与世界卫生组织建立了官方关系,成为国际标准化组织中医药技术委员会的A级联络机构。已有67个国家和地区,251个团体会员,成立97个专业/工作委员会,3个国际联盟,全球会员近30万。

为促进世界各国(地区)在肺康复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整合境内外相关领域的学术资源,开展肺康复理论研究与创新,提高肺康复临床诊疗和科学研究水平,经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批准,决定成立“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肺康复专业委员会”。将围绕肺康复临床诊疗和科学研究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积极开展有关工作,广泛团结境内外肺康复领域专家,把肺康复专业委员会建成高层次的国际性学术团体,为中医药走向世界做出应有贡献。

经精心策划与筹备,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肺康复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已于2016年11月24日在北京顺利召开,学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国际肺康复学术大会将于2017年5月在中国郑州召开,届时将产生第一届专业委员会。

经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同意,肺康复专业委员会现面向世界各地、各相关单位(部门)或个人征集遴选从事肺康复相关工作的负责人、专家、学者和爱好者加入学会。

一、招募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临床肺康复治疗类:从事现代肺康复(运动锻炼、物理治疗、营养支持、健康教育、心理干预等)、中医康复(气功、导引、推拿、针灸等)等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的专业人员(包括医生、护理、治疗师等)。

2.肺康复教学及科学研究类:从事现代肺康复、中医肺康复教学及其科学研究、疗效评价等教学及科研人员。

3.肺康复诊疗设备研发类:从事现代肺康复、中医肺康复临床评估软件、康复仪器设备研发等市场人员。

二、入会申请方式

以下两种入会方式需要同时进行填报。截至时间至2017年1月30日。

1. 网上申请:登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学术网”,点击“专业委员会”,选择“肺康复专业委员会”(链接:http://sns.wfcms.com/index.php?app=committee&ac=space&committeeid=155),

点击“申请加入”,注册后进行填报。

2.填写会员申请表:请用中/英文填写《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肺康复专业委员会成员申请表》(见附件),加盖单位公章(境外会员及港澳台会员单位负责人签字即可)。

①将申请表扫描件、JPG格式的1寸和2寸电子版免冠证件照和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发到邮箱fkftcm@163.com

②将会员申请表纸质版、证件照及身份证复印件邮寄至:河南省郑州市人民路19号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病研究室,邮政编码:450000,张海龙收(电话:13643718969)。

三、联系方式:

会员招募联系人:王明航18638392188,张海龙13643718969。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肺康复专业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

  • 附件【成员申请表.doc
  • 已下载
  • 附件【通知原文.pdf
  • 已下载

上一条: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关于2017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呼吸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暨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答辩会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