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呼吸协同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21:57  点击:[]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暂行)》相关规定,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执行时间为1~2年,项目到期或项目负责人毕业时尚未到期的项目必须结项,执行期2年的项目一年期满须进行中期检查。对于未按期结项且不接受中期检查的项目,中心将终止对其项目资助。现就中心第二、三批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验收及中期检查安排如下:

    一、项目结项及中期检查对象

    1、结项项目:第二批未结项的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第三批执行期一年的项目。

    2、中期检查项目:第三批执行期二年的项目。

    二、材料要求

    1、结项项目负责人填写《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报告》(见附件1),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负责人填写《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进度报告表》(见附件2),结项报告或进度报告纸质版须导师签字。

    2、填写《项目研究成果填报表》(见附件3),提供项目研究成果(包括论文、论著、专利等)复印件,并按《项目研究成果填报表》填写顺序排列整齐。

    3、准备汇报幻灯(每个项目不超过6分钟)。

    三、时间安排

    1、6月16日前将所有准备材料纸质版1份报送中心办公室(新校区教学实验大楼BS830西),电子版发至hxxtzx @ 126.com。

    2、中心办公室将于6月下旬组织专家评议并进行结项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上一条:博士后招聘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17年协同创新中心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总成绩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