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队伍
  • 协同单位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 郑州 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学院办公楼BS708
电话:0371-65676568
邮箱:baiyunping@126.com
邮编:450046
当前位置: 首页123>>科学研究>>研究队伍>>正文

   

                     

   

     朱成功,男,汉族,河南省鹿邑县人,196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1989年参加工作,曾任三维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河南辅仁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辅仁怀庆堂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现任辅仁药业集团副总裁、辅仁药业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河南辅仁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期主管辅仁药业集团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和技术质量管理工作,主持辅仁药业集团技术创新战略、规划的制订和组织实施,取得一系列重要创新成果,支撑了辅仁药业集团的快速、健康、持续发展。2011年居中国医药行业100强企业第25位,主营业务100强第20位,利润百强第24位,资产总额100强第13位,并且为河南和国家医药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张健锋 下一条: 李振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