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加大开放力度,与国内外研究机构、大学等进行广泛地技术交流与合作:

2019年10月13日 15:12 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加大开放力度,与国内外研究机构、大学等进行广泛地技术交流与合作:

1. 与美国密执根州立大学结合毒理学中心进行大气污染相关疾病如肺纤维化、慢阻肺、哮喘等的分子机制研究合作,聘请Jack R. Harkema教授为特聘教授,并定期派遣学术骨干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

2. 聘请美国耶鲁大学欧阳新收教授为特聘教授,针对呼吸病的免疫与炎症性相关发病机制及防治研究进行合作。

3. 拟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WOOLCOCK医学研究所开展合作,聘请Brian Oliver、陈慧教授为客座专家,在呼吸病的发病机制及中医药防治方面进行合作研究。定期邀请国内外专家来我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积极引进新方法、新技术。

© 2019-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