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科技大学Woolcock医学研究所Brain Oliver教授一行应邀至中心学术交流

2019年12月12日 16:24 协同创新中心

2019年12月3日,悉尼科技大学Woolcock医学研究所呼吸病研究团队Brain Oliver、陈慧两位专家应中心邀请至我校进行学术交流,中心主任李建生教授及中心科学研究骨干成员参加了报告会议。

会议开始,中心主任李建生教授对中心团队在中医药防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纤维化机制研究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概述。随后,Brian Oliver、陈慧两位专家围绕环境污染与呼吸病、不同造模方式的优缺点、中医药作用机制的研究方法等进行了汇报。各骨干成员与两位专家就目前研究及下一步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优化,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确定聘请Brain Oliver教授为中心特聘外籍专家。

会议最后,中心与Brain Oliver教授签订了任务合同,并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中心目前研究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拓宽了研究视野,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交流会现场

颁发聘书

© 2019-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