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中心主任李建生教授获2017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7:34  点击:[]

日前,2017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揭晓,我中心主任李建生获得杰出贡献奖。据悉,河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是我省科技最高奖,该大奖每年授予的人数不超过两名。目前,全省仅有16人获此殊荣。

李建生教授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防治呼吸疾病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为我国中西医结合防治呼吸疾病的科学技术发展作出了贡献;研制了8项呼吸疾病中医辨证标准在全国推广应用,推动了呼吸疾病诊疗水平提高;创建了老年社区获得性肺炎中西医结合治疗方案,治愈率提高了46.43%;积极参与国家和省中医药行业发展规划,为河南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了杰出贡献。

新闻报道: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客户端

http://mengma.jinbw.com.cn:53808/queryNewsStringById.do?newid=1132362&flag=1&userid=18503&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校领导来省呼吸病实验室调研指导 下一条:美国耶鲁大学欧阳新收教授作客我校呼吸协同创新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