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召开呼吸协同创新中心2014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暨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答辩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17:01  点击:[]

各协同单位、各平台及其团队:

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拟定于2014年10月25日(周六)上午9点召开2014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暨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答辩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

新校区教学实验大楼B区BN617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一)中心主任委员会成员

(二)中心2013~2014学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获得者

(三)申报中心2014年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的研究生及指导老师

三、会议内容

(一)中心总结报告2014年研究生奖、助学金及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的评定程序及评定结果。

(二)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答辩(13位申报者对项目进行汇报,PPT形式,不超过6分钟,汇报顺序:王佳佳、王蒙蒙、曾梦楠、周昌妮、吴若男、刘阳、吴兆宇、张珊珊、李瑞燕、张国顺、赵华伟、冯青云、孙翼飞),参会人员就项目相关内容进行评议。

(三)颁发研究生奖、助学金证书及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证书,并合影留念。

(四)安排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任务书的填报工作。

(五)安排中心绩效考评表格的填报工作。

四、要求

(一)科研创新基金项目汇报幻灯请于10月18日下午4点前发至中心办公室邮箱(hxxtzx@126.com)。

(二)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因故不能参会者,须向中心办公室请假。

中心办公室

2014年10月8日

上一条:关于呼吸协同中心第一批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