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 13:37  点击:[]

 

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为贯彻实施《河南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计划》,按照“河南急需、国内一流、制度先进、贡献重大”的要求,以呼吸疾病中医诊疗和新药研发为切入点,由河南中医学院牵头建设。中心以提高呼吸疾病疗效、促进中药产业发展为目标,以中医诊疗研究、新药研发及其转化推广为重点任务,包括基础理论、临床研究、科研信息、中药研发、转化推广、实验研究6个创新平台及其11个团队。中心将围绕重大任务:①发掘呼吸疾病中医诊治的基础理论及其适宜的关键技术;②建立呼吸疾病诊疗方案/方法/技术,提高疗效并减轻疾病负担;③建立、推广和修订呼吸疾病的诊断标准/诊疗指南,规范诊疗;④建立呼吸疾病临床资源和生物样本库,探讨呼吸疾病的发病机制、生物学特征、结局与预后;⑤探索中医药治疗呼吸疾病作用机制,研究开发治疗呼吸疾病新药;⑥打造河南省中药材规范化生产的技术协同创新平台,构建现代中药研发体系,提高河南中药产业的整体竞争力。提升呼吸疾病领域持续发展创新能力,成为学科、人才、科研三位一体区域发展的中心,全面提高中医药防治重大疾病的水平和能力。

根据中心的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平台方向首席科学家1~2名、岗位专家3~4名。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及条件

(一)平台方向首席科学家

1.岗位职责

在中心主任领导下组织和实施科研活动。按照国际一流的标准,确定研究方向、发展目标和队伍建设规划,以独立或合作的方式开展呼吸疾病领域技术研究,申报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获得一批国际领先的研究成果,成为国内领先的呼吸疾病研究团队,提升中心的科研水平和实力。

2.任职条件

(1)海外著名学术机构的院士,海外著名大学主流学院的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

(2)海外著名大学教授、系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组部“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自然基金创新研究群体。

(3)呼吸疾病或中医药领域高水平的学科、学术带头人,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4)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敬业精神,具有较好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5)对学科团队发展、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的顶层设计有创新性构想。

(6)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院士可放宽到70岁)。

任职者需具备前3项中的任意1项及4~6项。

3.主要待遇

(1)学校和中心提供住宿用房、办公场所和科研资助经费。

(2)中心开放所有的实验室、图书资料以及信息网络资源。

(3)首席科学家在聘期内的津贴标准面谈,根据实际到岗时间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核发。

(4)工作时间上可以采取灵活的分时制(3个月,6个月及以上)、全时制等。

(二)平台方向岗位专家

1.岗位职责

在协同中心主任领导下组织和实施科研活动。积极申报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负责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取得世界一流的研究进展和成果,提升中心的科研水平和实力。具体研究内容应与平台建设基本一致,或者经协同中心主任和首席科学家确认。

2.任职条件

(1)海外著名大学副教授以上职称,“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才入选者,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在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取得一定业绩的创新创业型特殊人才。具备上述任意1项。

(2)具有博士学位。在科学研究领域已取得国内外公认的创新性研究成果,近五年内主持过国家级项目和发表过不少于6篇在本学科有影响的SCI收录论文,在国内学术界具有一定影响力。

(3)品德优良,学风严谨,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4)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任职者需具备第1项、2项的任意1项及第3、4项。

3.主要待遇

(1)学校和中心提供住宿用房、办公场所和科研资助经费。

(2)中心开放所有的实验室、图书资料以及信息网络资源。

(3)岗位专家在聘期内的津贴标准面谈,根据实际到岗时间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核发。

(4)工作时间需全职在岗;若不能全职在岗工作,可以采取灵活的分时制(3个月,6个月及以上)。

二、聘任相关事项

应聘者请提供下列材料:

1.中/英文个人简历。

2.应聘人员简表(见附件)。

3.学历、学位及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扫描件。

4.简表中所填的承担科研项目、科技成果奖励、发明专利授权等证明原件的扫描件;代表性论文电子版;重要专著封面、版权页和目录的扫描件。

5. 3名同行专家推荐信。

热情期盼国内外知名学者、领军人才、青年才俊应聘和具有突出学术成就的团队集体加盟,并将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提供优秀的平台。如有意向,请将上述需提供材料的电子版压缩后发送至邮箱hxxtzx@126.com,邮件请以“应聘***”为主题,中心将对合适候选人组织面试或约谈。

三、 联系方式

1.网址:http://www.hxxtzx.com//

2.联系方式:白老师,86-13526536034/86-371-65949704,Email:hxxtzx@126.com

3.通讯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学院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邮编:450046。

 

  • 附件【应聘简表.doc
  • 已下载

下一条:2024年协同创新中心推免硕士生招生专业目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