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中医药学会发布抗疫典型!李建生、李素云教授、王明航主任医师受到表扬!

2020年08月20日 11:58

 

2020年8月14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发布通告,对在抗争新冠肺炎疫情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抗疫集体与个人进行表扬,中心主任李建生教授、副主任李素云教授与骨干成员王明航主任医师名列其中。

中华中医药学会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官网公示、常务理事会确认等程序,选评出肺系病分会等46个抗疫集体与207位抗疫个人做为先进典型。李建生、李素云教授与王明航主任医师表现突出受到表扬。李建生教授在抗疫过程中发挥专业特长和专家优势,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攻关专项,组织专家学者制定并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康复专家共识》等专业指导性文件,参于“中医药抗击COVID-19”进展全球公益讲座”分享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实践经验;副主任李素云教授蹲守抗疫一线,并为广大海外校友进行实时新冠肺炎防治科普视频讲座,王明航教授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国家援鄂医疗队,助力抗疫。

此次被表扬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在抗疫过程中积极响应倡议,担当作为、贡献力量,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全力抗击疫情,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 2019-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