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李建生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2年04月14日 15:29

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于2022年4月14日正式发布了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中心主任李建生教授入选其中。

爱思唯尔与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从2015年开始联合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至今年已是第8次发布。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4701人,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作为一个能直观体现出中国学者的科研表现的榜单,越来越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媒体、机构和学者的密切关注与高度重视。

 

© 2019-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