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呼吸协同创新中心2014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4年06月25日 15:23 录入

呼吸协同创新中心各协同单位、河南中医学院各部门及各单

为进一步推动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设,强化中心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管理,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探索中医药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与机制,结合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要求,中心2014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1.主要面向各协同单位及河南中医学院的2013级硕士研究生和

2013级、2014级博士研究生。申报人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

2.所申报项目应围绕《2014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指南》范围进行选题,但不能直接将《指南》名称作为申报项目名称。

3.申请项目须具备较强的学术新颖性及科研创新性,并能结合中心的发展需求;具备较强的可操作性;研究目标明确,基本技术路线及研究方法符合一般科学研究的基本要求;鼓励学科交叉和融合。

4.所申请项目内容没有获得过学校及上级单位的任何资助。

二、申报方法:

1.申报者在通知“附件”中下载《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请书》,并按照填写说明认真填写。

2.请于2014年9月3日-5日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中心邮箱(hxxtzx@126.com),纸质版一式3份,经导师及本人签字后报送河南中医学院新校区教学实验大楼BN707房间,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白云苹,联系电话0371-65949704。

呼吸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2014年6月23日

© 2019-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