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河南中医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科技创新培育团队、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2014年06月24日 15:43 录入

学校各有关部门:

为切实加强我校科技创新工作,加快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步伐,有效提升高我院科技创新能力,按照《河南中医学院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及补充说明、《河南中医学院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院行字【2010】29号)规定,为做好2014年度“河南中医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培育团队、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的创新团队、培育团队、人才须符合《河南中医学院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及补充说明、《河南中医学院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所列各项基本条件。

二、评选范围和名额

1、学校科技创新团队、培育团队支持计划评选范围限于学校各二级院部及一、二、三附属医院。已获得市级及以上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团队,不再申报。

2、学院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评选范围限于学院各二级院部及一、二、三附属医院的在职人员。已获得市级及以上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者以及博士基金资助期人员,不在本计划支持范围。

3、2014年度我校科技创新团队(包括培育团队)拟资助3~5项,创新人才拟资助8人。

4、学校创新团队、人才支持计划实行不限项申报,凡符合条件者均可申报。

三、申请材料要求

1、申请的创新团队、培育团队须按照《河南中医学院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及补充说明的要求,认真填写《河南中医学院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申请书》、《河南中医学院科技创新培育团队支持计划申请书》及《河南中医学院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自评标准》,并提供有关附件材料。

2、申请的创新人才须按照《河南中医学院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认真填写《河南中医学院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及《河南中医学院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自评标准》,并提供有关附件材料。

3、申报时间:截止至2014年5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4、申报材料:纸质申报书一式3份,自评标准1份,相关证明材料1份,并同时提交电子文档,二级院部签署意见后统一报送科研处。

四、评审和答辩

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培育团队、人才支持计划实行客观积分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评选。具体答辩名单及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 琦

电 话:0371-69955107

电子信箱:kyc@hactcm.edu.cn

© 2019-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