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中心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16日 18:42

 

各协同单位、各平台团队:

为进一步推动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设,强化中心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管理,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探索中医药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与机制,结合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要求,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主要面向各协同单位、平台团队的中心骨干成员所带教的2020级、2021级硕/博士研究生,申报人需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

2、所申报项目应围绕《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指南》范围进行选题,但不能直接将《指南》名称作为申报项目名称。

3、申请项目须研究目标明确,结合中心的发展需求,基本技术路线及研究方法符合一般科学研究的基本要求,且具备较强的可操作性,鼓励学科交叉和融合。

4、所申请项目需具有科研创新性,有独立的科研思路与技术路线,与导师及所在科研团队执行项目无重合,且非个人毕业论文内容。

5、申请项目未参于其它基金评审,且未获得过学校及上级单位的任何资助。

二、申报方法:

下载填写《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请书》,并于2021年12月31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中心邮箱(hxxtzx@126.com),纸质版一,经导师及本人签字后报送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教学实验大楼BS830呼吸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赵老师,15670636880。

呼吸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2021年11月16日

© 2019-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