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

2022年03月17日 11:51

 

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河南省中医药防治呼吸病重点实验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学术建设特区,现因工作需要,诚聘专业人才。优秀博士毕业生提供最高20万元安家费和30万元科研启动金及额外享受3年(2000/月)博士津贴;博士后入站人员年薪15万元工资关系不随迁者博士后津贴2000/月;优秀青年学者享受四级/六级副教授薪酬,最高50万元安家费80万元科研启动费及博士津贴(2000/月);高端人才享受最高年薪200万元安家费500万元及5000科研启动费。

、招聘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有良好的思想素质、高尚的道德品质,积极弘扬主流意识形态,坚决反对各种邪教组织活动;

3.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高等教育,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为人师表,立德树人;

4. 优秀博士毕业生一般要求35周岁以下,其他引进人才的年龄要求见各人才类型具体要求;

5. 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相应岗位职责;

6. 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5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二、拟招聘具体专业

(一)优秀博士入职及博士后进站

基础医学(病理学),循证医学,生物医学信息学/医学信息学,中药学(中药分析、中药化学),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中医基础(文献研究、数据挖掘)等。

(二)其他人才

中医、中药等相关专业。

、待遇

(一)优秀博士招聘

1. 纳入省属事业单位人员编制。

2. 工资按上级规定执行,享受学校奖励绩效。提供520万元安家费和1030万元科研启动金。享受博士津贴2000/月(三年)。急需专业的博士可享受安家费最高档次待遇。

3. 符合优秀青年学者引进条件者,可申请聘为“仲景青年学者”

4. 相关待遇如遇调整,按照学校政策执行。

(二)博士后入站

1. 工资:博士后的工资实行年薪制,每年15万元。工资关系不随迁的博士后人员,给予每人每月2000元的博士后津贴。

2. 住房:学校为非在职博士后人员提供公寓,并配备必要的学习、生活用品。

3. 户口:人事关系迁入我校的博士后,在站期间可落常住户口。博士后家属及其未成年子女如随博士后流动可办理暂住户口。

4. 留校:优秀博士后人员出站后根据需要可留校工作。

5. 相关待遇如遇调整,按照学校政策执行。

(三)优秀青年学者引进

满足下列条件的优秀博士经学校专家组综合考核评议后,聘为我校仲景青年学者,分为两个类别,待遇不低于以下标准:

仲景青年

学者

引进条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待遇

薪酬

博士津贴

安家费

科研启动费

A

具有博士学位,学术背景良好、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已初步形成研究方向,能深度融合到学校现有科研团队,深入参与学校重点科研平台、学科的发展。

四级教授

2000/

50万元

80万元

B

具有博士学位,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已取得一定科研成果,能融合到学校现有科研团队,参与学校科研平台、学科的发展。

六级

副教授

2000/

30万元

50万元

注:1. 所列薪酬及安家费均为税前数额。

2. 相关待遇如遇调整,按照学校政策执行。

(四)高端人才引进

引进的高端人才聘为我校仲景学者,分为四个类别,其中仲景杰出学者、仲景领军学者、仲景优秀学者不受年龄限制,仲景骨干学者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满足下列标准的人才经学校专家组综合考核评议后,参照以下标准,按一人一议商定聘任后待遇:

人才类别

引进条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待遇

年薪

安家费

科研启动费

仲景杰出学者

在相关学科领域做出系统、创造性成就和重大贡献,具有较高学术声誉和领导能力,能引领本学科快速发展,提升学科在国内外的地位。

200万元

500万元

5000万元

仲景领军学者

在相关学科领域做出有较大影响力的突出贡献,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能带领本学科提升教科研水平,产出高水平的标志性成果。

150万元

200万元

2000万元

仲景优秀学者

在相关学科领域取得同行专家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一定的科研优势和较强的创新思维、领导能力,能带领团队进行协同攻关,取得突破性成果。

100万元

100万元

1000万元

仲景骨干学者

在相关学科领域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学术成果,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创新思维和领导能力,具有成为学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50万元

60万元

300万元

注:1. 根据需要可配置办公、科研用房,配备助手和学术团队。

2. 所列年薪、安家费均为税前数额。

3. 相关待遇如遇调整,按照学校政策执行。

四、报名与联系方式

(一)有意应聘者请填写附件,发送至邮hxxtzx@126.com(邮件标题请以应聘院部+姓名+学校+专业命名)

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中国药科大学+药理学

)请所有应聘者登录我校人才招聘报名系统,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报名入口http://zp.hactcm.edu.cn)。

)联系方式

白老师,电话:0371-65949704/13526536034

 

© 2019-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