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4年人才招聘启事

2024年04月17日 11:25

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简称“中心”)是由河南中医药大学牵头,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药物安全性评价中心、郑州大学等8家单位协同参与。中心以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国家区域中医肺病诊疗中心、河南省呼吸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河南省中医药防治呼吸病重点实验室等为依托,立足健康服务重大战略需求,聚焦重大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中药研发、中医药标准三大关键科学问题,产学研协同合作,推动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协同创新发展。

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中医药相关研究人才。

一、优秀博士毕业生招聘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有良好的思想素质、高尚的道德品质,积极弘扬主流意识形态,坚决反对各种邪教组织活动;

3.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高等教育,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为人师表,立德树人;

4.优秀博士毕业生一般要求35周岁以下,其他引进人才的年龄要求见各人才类型具体要求;

5.身心健康,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责任心和严谨踏实的科研态度及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能够独立承担科研项目/课题;

7.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5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招聘方向

160CB

(四)待遇

1.纳入省属事业单位人才编制;

2.工资按上级规定执行,享受学校奖励性绩效,安家费(20万元、10万元和5万元三个档次)和科研启动金30万元,博士津贴2000元/月(首个聘期);

3.符合学校仲景学者引进条件者,可申请聘为“仲景学者”或“仲景青年学者”;

4.同时享受国家、省、市相关人才政策支持,如:每月1500元生活补贴(发放3年)、在郑首次购房给予10万元购房补贴;

5.出站博士后可申请安家费20万元;

6.相关待遇如遇调整,按照学校政策执行,详见 https://www.hactcm.edu.cn/info/1024/96714.htm

二、博士后招聘

(一)招聘方向

围绕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纤维化、呼吸道感染等临床与基础领域,研究方向为:呼吸疾病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规范与治疗方案及技术、中药作用机制与物质基础及配伍规律、环境因素致肺损伤及中药作用、新药研发及关键技术。

(二)待遇

1.工资:全职博士后的工资实行年薪制,每年15万元,达到省“卓越博士后”条件的可申请年薪20万元。工资关系不随迁的博士后人员,给予每人每月2000元博士后津贴。

2.职称:符合政策规定的博士后在站期间可参加学校职称评审,享受校内职工同等待遇。

3.住房:学校为全职博士后人员提供公寓。

4.户口:人事关系迁入我校的博士后,在站期间可落常住户口。博士后家属及其未成年子女如随博士后流动可办理暂住户口。

5.留校:全职优秀博士后人员出站后根据需要可优先留校工作,留校或留豫工作者,可申请安家费20万元。

6.相关待遇如有调整,按照学校政策执行。

报名与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hxxtzx@126.com。(邮件标题请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

招聘联系方式:赵老师 电话:15238361879。

© 2019-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