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队伍
  • 协同单位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 郑州 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学院办公楼BS708
电话:0371-65676568
邮箱:baiyunping@126.com
邮编:450046
当前位置: 首页123>>科学研究>>研究队伍>>正文

 

   

    熊维政,男,汉族,1956年8月出生,河南省新县人。1974年8月参加工作,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现为主任药师、全国劳动模范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硕士生导师,曾任河南省八届政协委员,现任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河南国际经济合作发展局副局长,并当选为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第七届党代会代表、信阳市二次党代会代表、二届政协常委和新县人大副主任。

    主要从事于药品研发及制药企业的管理,为中国企业家协会和中国执业药师协会理事、中国药学会会员、河南药学会副会长、河南省信阳市药学会副会长;作为主要组织者,他带领科研人员研发的骨质增生一贴灵、骨质增生一擦灵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参芪降糖胶囊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通络祛痛膏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成果奖,这些产品已成为羚锐公司的主导产品,并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因工作成绩突出,熊维政被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授予 “全国质量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上一条:孙耀志 下一条:朱文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