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队伍
  • 协同单位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 郑州 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学院办公楼BS708
电话:0371-65676568
邮箱:baiyunping@126.com
邮编:450046
当前位置: 首页123>>科学研究>>研究队伍>>正文

                     

   

     陈水库,主要从事新产品的开发研究,开发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国内领先水平的新工艺、新技术5 项以上。30余个品种获得生产批件,12新药获得临床批件;申请专利10余项,已授权4项。获得科技进步奖项10余项。在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产业化开发方面取得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①用现代分离、提取技术对现有中药品种工艺进行技术改造。开发中药提取的新工艺、新技术。提高有效成分的提取率,节约资源,提高产品质量。②利用现代技术,如超微粉碎技术、超临界萃取技术、树脂分离技术等,提取单味或复方中药的有效部位,开发质量可控、毒性小,疗效好的中药新品种。

 

上一条:高 松 下一条:卢玉斌

关闭